2012-07-20

成功的八個秘訣 8 Secrets of success (二)

為什麼有些人堅持認為,有這樣的事情,成功的秘密只有他們知道如何運作,或許是魔法或把戲?
醒醒吧,各位!沒有什麼秘密,沒有神奇的魔法,它不是一個把戲!

面對現實:沒有什麼秘密,你假裝不知道的事?!

為什麼很多人使用功的八個秘訣之後又邁向失敗?

為了成功我拿出了無限的熱情投入工作上,在工作上努力也獲得了許多樂趣,沒有任何問題能挑戰我的專業,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使我分心,因為我只專注在我熱愛的工作上。

過程中我過的非常痛苦,以前的我並不會這樣做,所以我努力突破我的舒適圈,突破過去害羞與自我懷疑,好奇什麼問題馬上發問並解決它,觀察週遭的人、事、物,同時我的創意如泉水般湧出,我也將所學、和所得無私貢獻給每一個人,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成功,所以我不放棄向前行。

而我成功了,但沒多久我失敗了…
Why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



『當你停止向前,那你正邁向死亡。』
---Ollin-life Max
記得這八個要素沒有『順序』,只需要『延續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